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活動公告 navigate_next 【研討會】第23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
【研討會】第23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

【活動分享】第23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
日期:112年10月21日
地點: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國際會議廳


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為培養臺灣新生代客家研究潛力、廣納年輕學者對客家研究的各種面向,今年度持續辦理第23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,以匯集優秀客家研究生論文,並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,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,展現新世紀客家思維與樣貌。


本研討會邀稿主題分別為:
1 國家語言與客語政策
2 客家政治與經濟
3 客家語言與文學
4 客家社會與文化
5 其他客家研究相關議題等


廣邀國內青年學子踴躍投身客家研究的行列,並歡迎各位先進一同參與,促進學術交流和合作,進一步推動客家文化的研究與發展。


報名與詳細資訊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hakka2023nc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