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活動公告 navigate_next 【研討會】「世界客家研究大會暨全球客家研究聯盟2023國際雙年學術研討會」
【研討會】「世界客家研究大會暨全球客家研究聯盟2023國際雙年學術研討會」

全球客家研究聯盟誠邀請您參加2023922日至23日,在桃園古華花園飯店舉辦的世界客家研究大會暨全球客家研究聯盟2023國際雙年學術研討會此世界客家研究大會將深入探討主題:「客家的在地、全球與多樣」,並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家文化研究學者和客家文化工作者。

 

 

大會旨在作為世界客家文化交流的平台,國內外學者和客家文化工作者分享各國的研究成果,並探討客家族群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發展,讓參與者從多個角度深入瞭解客家文化的在地根源、全球影響力以及多樣性。

誠摯歡迎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您參加這個重要的學術活動,並與其他國際參與者一同深入瞭解與交流客家文化的多樣性,該研討會的主題包括:宗教、社會文化、語言、性別等,與客家文化相關之議題。

 

 

【報名與相關資訊】:

日期:2023年9月22日-23日

時間:09:00-17:00

地點:桃園古華花園飯店5樓

報名網址:https://ghascon.ncu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