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徵才公告 navigate_next 【實習】 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招收實習生
【實習】 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招收實習生

一、 條件需求:
1.講客廣播電臺節目組: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年滿 18 歲之在校學生,諳基本電腦操作者為優。須具備流暢客語聽、說之能力,如通過客語能力認證中高級考試,或具客語少數腔調(北四縣腔以外)能力者優先。
2.編輯部:諳客語、具備新聞採訪寫作概念以及對影音製作的創意。
3.公共服務部影視組:諳客語、具資料蒐集技巧、對電影有興趣並有一定了解。
4.公共服務部企劃組:須具客語聽說基本能力、對文化/視覺傳播與客家內容有興趣。
二、主要實習內容:
1.節目組:廣播節目企畫編輯與實務操作、成音實作、其他節目組業務執行。
2.編輯部:新聞稿改寫,新聞採訪影音拍攝、剪輯,社群經營。
3.公共服務部影視組:有聲書錄製、相關客家題材蒐集與整理。
4.公共服務部企劃組:客家出版補助資料彙整與建檔、視覺媒體內容分析與數位圖文資料統計與整理。
三、招收名額與實習時間:
1.招收名額:節目組 2 名,編輯部 2 名,公共服務部 2 名。
2.實習時間:112 年 7 月 3 日至 8 月 31 日。(不含假日),每天 8 小時,每週 5 天,總時數須達 320 小時。
3.實習證明:
依照本基金會實習生管理作業要點,實習期間不發予薪資,實習全程並完成指定作業後發予結業證明。
四、應徵方式:
請於 112 年 6 月 10 日(五)前,將下列資料 mail 至各實習單位,逾期不受理。
節目組:hrd049@hakkaradio.org.tw
編輯部:hrd035@hakkaradio.org.tw
公共服務部影視組:hrd021@hakkaradio.org.tw
公共服務部企劃組:hrd051@hakkaradio.org.tw

2023 年客傳會實習生官方網站公告
1.實習申請表 1 份
2.簡歷與自傳 1 份
3.實習計畫書(可與第 2 項合併提供)
4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(或掃描檔)1 份
5.學生證影本(或掃描檔)1 份
6.二吋彩色半身脫帽照片 1 張(或電子檔)
7.如有師長推薦信函尤佳
書面資料審核後合格者,另行通知面試徵選時間,擇優錄取,資料概不退還。

 

實習申請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