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活動公告 navigate_next 【公告】第二十三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徵稿,即日起至6月30日止。
【公告】第二十三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徵稿,即日起至6月30日止。

敬啟者:

 

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為培養臺灣新生代客家研究潛力、廣納年輕學者對客家研究的各種面向,今年度持續辦理第23屆「客家研究」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,以匯集優秀客家研究生論文,並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,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,展現新世紀客家思維與樣貌。本研討會邀稿主題分別為:1.國家語言與客語政策、2.客家政治與經濟、3.客家社會與文化、4.客家語言與文學、5.其他客家相關議題等。廣邀國內青年學子踴躍投身客家研究的行列。

 

  • 徵稿對象:國內各大專校院在學之博、碩士(含在職專班)研究生(不限科系,惟不接受教授共同執筆)。
  • 會議日期:20231021日(週六)
  • 會議地點: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國際會議廳(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)
  • 投稿方式:本研討會採摘要審查制,投稿者請於2023/6/30()前至本研討會網站點選「我要投稿」,完成投稿資料表單填寫並上傳中文摘要(500字為限)
  • 相關更詳細的資訊,歡迎參考連結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hakka2023ncu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