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活動公告 navigate_next 【系友會】2022年系友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!!!
【系友會】2022年系友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!!!
這一年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本系系友會已許久未辦活動。
如今,防疫鬆綁,系友會也決定在111年12月24日(星期六)10:00-12:30 (9:30-10:00為報到時間),假客院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系友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活動囉!
 
本次活動共有三大主題:
【主題一】
我們邀請到本系羅肇錦榮譽教授蒞臨演講,歡迎各位系友一起回來聽聽羅老師的分享!
【主題二】
《客徘風三行詩》出版第二輯囉!邀請到本書主編-彭碧珠校長為大家分享這本新書~
【主題三】
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,此階段將討論三件事:
1. 本會章程
2. 改選理監事
3. 討論明年「20週年院慶暨10週年系慶」系友會可以舉辦甚麼活動為客院和客家系慶生
 
 
敬邀各位系友踴躍參與,回來逛逛客院、見見老師們,也看看中大湖的鵝、鴨們是不是又更胖了點?!
活動參與調查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xKZjR1KUHFHqFmXh8
 
歡迎踴躍參加!!